西菇池

点赞,更催,公众号:西菇池可看全文

男神居然早有了白月光,想抱大腿,门都没有!在狠狠抽了“白月光”后,她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书潇洒离去。

 千方百计成功嫁给男神,她要牢牢抱紧这根金大腿,混吃混喝,顺便狐假虎威。

  没想到男神居然早有了白月光,想抱大腿,门都没有!

  在狠狠抽了“白月光”后,她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书,潇洒离去。

  多年后,她重回家族,继承亿万家产,还成了他死对头的未婚妻。

  “我爱你,回到我身边吧!”

  他堵住她的去路,深情表白。

  “爱我的人太多,你算老几?”

  她笑靥如花,推开他,携手其他男人离开!

  后来她才知道,他真正的白月光竟然就是她!


第1章  今晚一定搞定他

  夜已深。

  欧式风格的半山别墅,主卧还亮着一盏灯。

  沈丹惜站在全身镜前不停变换着姿势。

  一身纯黑色的吊带短裙,衬的她的肌肤更加的莹润雪白,大波浪的卷发全都聚拢在左肩胸口,香肩半露,整个人妩媚又性感,散发着女人独特的诱惑。

  她左看右看都挑不出毛病,于是高抬起下颚,笑容狡黠:“今晚一定搞定你!”

  今天是她跟莫廷安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她可是费了一番心思打扮了一番,为的就是要给他一个惊喜。

  这时房门突然被人推开了,莫廷安高大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

  “老公,你回来了?”

  沈丹惜一看见来人,立即勾起红唇,笑吟吟地迎了上去。

  “别碰我!”

  她刚想扑进他的怀里,莫廷安眉头一皱,英俊的面色冷峻刚硬,低沉地嗓音喝斥。

  沈丹惜表情一滞,很快又恢复了笑容,眸间浮现几分虚假的笑意,跟他撒娇:“老公,难得回来一趟,干嘛对我这么冷漠嘛?”

  “找我回来干什么?”莫廷安抿着薄唇,俊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不怒而威地问道。

  沈丹惜冲他眨眨眼:“老公你不是忘记了,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的日子吧?”

  “那又如何?”莫廷安挑起眉头,整个人看起来清隽而冷漠。

  “我给你准备了礼物,想不想知道是什么?”沈丹惜笑容盈盈,眸光直勾勾地瞧着他。

  莫廷安漆黑深邃的眼眸淡漠地看了她一眼,一副兴趣缺缺地模样。

  沈丹惜将自己身上的黑色蕾丝睡裙,褪去一个肩带,故意露出白皙的肩膀,冲他妖娆地抛了个媚眼。

  “就是我啊,没想到吧?”她撩拨了一下头发,笑得风情万种。

  莫廷安幽深的眼眸微微眯起,无疑眼前的女人是美艳的,她五官精致绝美,身材凹凸有致,无可挑剔,是他见过最美的女人。

  只是他不喜欢太过妖媚的女人,尤其现在都这么晚了,她还画着一个大浓妆,穿的这么少,一点都不纯洁,活脱脱的一个妖精。

  这样的女人绝对不适合做他的妻子!

  莫廷安别开眼去,没想到沈丹惜突然上前,一把抱住了他,笑得格外妩媚动人。

  “……”莫廷安身子微微紧绷了起来,英俊刚毅的面容上泛起一道可疑的红晕,漆黑的眼眸更加深谙了下去。

  沈丹惜见他半响都没有反应,双手攀上了他的脖颈,眨眨迷人闪亮的晶眸,靓丽的嘴角勾起魅惑地笑,红唇就朝他袭了上去。

  没想到下一秒,莫廷安居然别开脸。

  她的红唇并没有捕捉到他的薄唇,只亲在了他的脸颊上。

  他拒绝的意味,已经十分明显。

  “沈丹惜,你当初非要嫁给我的目的是什么?”莫廷安擒住了她的下颚,防止她再偷袭他,高大的身子居高临下地冷睨着她,眼神格外的深沉,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迫人的威慑力。

  “我……”沈丹惜下意识地开口。

  莫廷安冷冽地打断,毫不留情地说道:“如果是爱,你大可不必再费这个心思了,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知道啊,你喜欢的是江雨菲那种清纯玉女型的嘛?”沈丹惜嘴角绽开讥嘲的笑,声音里充满了不屑。

  “既然你知道,还非要嫁给我?”莫廷安深邃的眼眸瞟向她,俊脸上覆上冰霜之色,浑身透着一股不近人情的冷意:“我根本不可能爱你!”

  沈丹惜无所谓地挑挑眉,“谁说我嫁给你就是因为爱了?”

  “不是因为爱,那是因为什么?”莫廷安凝眉不解,一双黝黑深沉的眼眸注视着她,薄唇轻启问道。

  沈丹惜半眯着眼眸,无比狡黠地笑了笑,故意挑衅:“当然是因为你的……色了!”

  “什么?”莫廷安的脸色瞬间黑沉,眼底暗潮汹涌,浑身迸发出危险骇人的气息,难以置信地惊吼。

  沈丹惜勾唇一笑,不以为然地冷哼:“要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嫁给你?图你这个人吗?你全身上下也就这点男色,值得我图一图?”

  “沈,丹,惜!”莫廷安俊脸上覆上了一层阴霾,咬牙切齿地吼着她的名字。

  “好了,现在你已经是我的老公了,难不成你还想拒绝尽丈夫的义务了?”沈丹惜再次朝他贴了过去,面色魅惑无限,娇嗲的嗓音,冲着他撒娇道。

  “……”莫廷安攥紧了拳头,周身满是倨傲危险的戾气。

  这个该死的女人,居然惦记上了他的男色!

  她千方百计地嫁给他,竟然不是因为爱他!

  “今晚你若是答应我的话,明天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的!”沈丹惜巧笑倩兮地与他对视着,面容明艳潋滟,眨了眨漂亮的美眸。

  莫廷安刚想推开她,沈丹惜已经搂上了他的腰身。

  “放手!”他粗哑地嗓音命令。

  “不要!”沈丹惜的笑容明艳嚣张。


第2章  她留下离婚协议离开

  莫廷安眼眸猩红,俊美的脸庞一阵紧绷,低沉的嗓音,带着警告:“我再说一遍,放手!”

  “不要!”沈丹惜毫不犹豫地说道。

  下一秒,她突然攀上了他的脖子,扬起脑袋,狠狠地一口咬破了他的薄唇。

  莫廷安深邃的眸底酝酿着几分幽暗的危险。

  “你不要后悔!”他死盯着她,气息凛冽,嗓音克制而低沉。

  “得不到你,我才要后悔呢!”沈丹惜媚眼如丝,笑盈盈地望着他。

  莫廷安眼底燃起一把幽暗的火,带着惩罚的意味,薄唇攫取住了她……

  *

  一夜纠缠。

  第二天,莫廷安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空已经大亮了。

  他转过头去,下意识地寻找沈丹惜的身影。

  可惜他的枕边空荡荡的,根本没有她的影子。

  只有空气中残存的旖旎气息,清醒地提醒着他,昨晚发生了什么。

  他终于还是没有把持得住,昨晚竟然被沈丹惜那该死的女人得逞了。

  莫廷安懊恼地起身,向浴室里走去。

  冲洗干净身体,出来的时候,他的眼前竟然还闪现出沈丹惜昨夜在他身上辗转娇呤的模样。

  想到此,莫廷安的身子不由得一热,俊脸上再次浮现出两抹疑似的红晕。

  他赶紧甩甩脑袋,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再去回想昨晚的画面。

  明明是他自己被她“强迫”了,他怎么还控制不住地想她?

  莫廷安快速穿上衣服,正打算离开,忽然眼角的余光一瞥——

  他看到床头柜上,似乎放着一张纸。

  他走过去,拿起来一看,竟然是一份已经签了名的离婚协议!

  莫廷安的俊脸骤然一沉,胸口像是被人重重敲击了一拳,憋闷的有些提不上气来。

  她这是什么意思?

  昨晚刚睡完他,今早就留下一份离婚协议书,离开了?

  她把他莫廷安当什么人了?

  “来人!”莫廷安怒吼一声,唤来一个佣人。

  “少爷您有什么吩咐?”佣人慌忙走进来,毕恭毕敬地询问道。

  “少奶奶呢?”莫廷安隐忍着怒气,低沉暗哑的嗓音质问。

  佣人眼神闪烁:“少奶奶她……今天一大早就离开了!”

  “离开了?”莫廷安眉眼沉沉,眼底神色明晦不定。

  佣人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的面色,急忙禀报:“我已经跟别墅里的其他佣人确认过了,少奶奶走的时候只拎着一个行李箱,除了她自己的私人物品外,其余的她什么都没拿!”

  “净身出户?”莫廷安挑起剑眉,嘴角勾起一抹冷冽的讽刺,语气极尽克制:“她真不打算做这个莫太太了?”

  佣人硬着头皮,欲言又止:“少奶奶说……她要跟您离婚,以后都不会再回来了!还说……”

  “她还说了什么?”莫廷安视线仿佛淬了一层寒冰,带着怒意追问。

  佣人偷瞄了他一眼,垂下眼眸,声音极低:“说您技术太差,跟您过不下去……”

  “住嘴!”莫廷安眉头紧皱,眼眸幽深暗沉,眉宇间染上了一丝阴霾之气。

  沈丹惜这个该死的女人,果然是十足地可恶!

  当初千方百计要嫁给他的人是她,如今一声不响潇洒离开的人也是她!

  从来只有他去征服掌控一切,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仍由着一个女人反复地捉弄自己。

  冷冷一笑,莫廷安暗自做出一个决定。

  他绝对不能就这样放过她!

  *

  得知沈丹惜居然要离婚,闺蜜陈婉儿不敢相信地问:“小惜,你真的考虑清楚了?不后悔?”

  “江雨菲已经回来了!”沈丹惜陪同闺蜜在商场里闲逛着,漫不经心地回答。

  “江雨菲?她不是拿了你爸给的钱去国外了吗?”陈婉儿皱了皱眉,忍不住质疑。

  “她提前回国了!”沈丹惜顿下脚步,冷笑了一声。

  江雨菲是莫廷安心目中的白月光。

  一年前沈丹惜为了得到莫廷安,给了江雨菲一笔钱,把她送出国。

  没想到前不久江雨菲竟然回国了,还专门把沈丹惜约了出来。

  “我怀孕了!廷安说会给我一个名分,你也是时候该把莫太太的位置还给我了!”江雨菲扬着下颚,一双漂亮的眼睛,在看着她的时候,满是得意之色。

  沈丹惜当时脑子里嗡地一声,整个人如遭雷击,心底一股愤怒的情绪,直冲上了脑门。

  她的老公,她到现在还没有吃到手!居然跟别的女人连孩子都有了?

  沈丹惜怎么想都无法释怀!

  就算要她让位,也得先得到了这个男人再说!

  否则她这一年的莫太太岂不是白做了?

  “靠,这个江雨菲怎么这么不要脸啊?当初问你要钱狮子大开口的人是她,如今她拿了钱又回来了,她这是什么意思?出尔反尔?钱也要,男人也要?”陈婉儿眼底溢满了愤怒,义愤填膺地说道。

  “当初我也没指望她真的会拿钱走人,只是没想到她这么快就回来了,还把孩子都怀上了!”沈丹惜美眸眯成一条细缝,带着几分不屑的口吻。

  话音刚落,闺蜜陈婉儿突然用胳膊肘撞了她一下,眼神示意,低声提醒道:“江雨菲,她在那儿!”

  沈丹惜抬头望去,果然看见她们不远处,站着一身白色连衣裙,黑色长发披肩,看起来干净纯洁、人畜无害的江雨菲。

  江雨菲显然也看到了她,竟然迎面朝她们走了过来。

  “沈丹惜,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肯跟廷离婚?我跟廷连孩子都有了,你非要霸占着一个不属于你的男人,有意思吗?”

  她目光异常愤怒地瞪着她,像是有深仇大恨一般,见到她就叫嚣道。


第3章  打了他的白月光

  “我怎么确定你肚子里的孩子,就一定是我老公的?”沈丹惜把眉一挑,嘴角绽开讥嘲的笑,不以为然地说道。

  江雨菲闻言顿时急了,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你……你别血口喷人,我除了廷,没有别的男人。”

  “我还没有把你怎么样呢?你哭什么?”沈丹惜冷嗤一声,扬起讽刺地笑容,目光锐利:“就算是我老公的,你也可以把孩子打了!”

  “你说的这是人话吗?这孩子可是一条活生生的小生命,你怎么能这么残忍?仗着自己有点钱,就想收买人命,这可是我跟廷的亲骨肉!”江雨菲咬着唇,眼里喷薄着委屈,看起来就像是被她欺负惨了似的,端的那叫一个可怜。

  沈丹惜扫了她一眼,不动声色道:“你不想打了孩子也可以,那就把孩子生下来好了,我帮你养着!”

  “你……不离婚吗?”江雨菲脸色一滞,难以置信地看着她,有些急怒地质问道:“我都跟廷现在连孩子都有了,你为什么还要死皮赖脸地霸占着占太太的位置不放?”

  “现在是谁更不要脸?你明知道我跟廷已经结婚了,还故意怀上他的孩子,你想干什么?借孩子上位?”沈丹惜存心不提离婚的事,故意让她着急,意味深长地睨了她一眼,反唇相讥道。

  “我没有,廷真心爱的人一直都是我,就算没有这个孩子,他也一样会娶我的。”江雨菲下意识地辩解,迷之自信道。

  沈丹惜长叹一声,继续气她:“可惜啊,他已经娶了我了,你肚子里的这个孩子,就算生下来,也只能成为私生子!”

  “沈丹惜,你!”江雨菲果然被激怒了,之前努力维持的凄楚表情瞬间消失,眼神带着十二分的恨意狠狠地盯着她。

  “我怎么了?我说的有错吗?”沈丹惜哼了一声,目光微冷,嘴角浮起一抹近似嘲谑的笑:“我跟廷早已经结婚了,你现在回来勾引他,不是小三是什么?你肚子里的孩子生不生下来都是私生子!”

  江雨菲的脸色顿时有一瞬间的扭曲,凶煞地瞪着她,跟之前小白莲的形象,简直判若两人。

  两个女人对峙了一会。

  突然江雨菲目光落在了她的身后某处,瞳眸微微一缩。

  不待沈丹惜反应,江雨菲已经捂住自己左脸,佯装摔倒在地上。

  沈丹惜跟身旁的闺蜜陈婉儿互视了一眼,不明所以。

  “你干什么?”她们身后突然传来了一道熟悉的低沉男声,紧接着莫廷安就从后面冲上前来,扶起倒地的江雨菲,深邃的眼眸迸发出一道凌厉的寒芒。

  莫廷安?他什么时候出现的?

  沈丹惜怔愣了片刻,很快就全都明白了。

  她是说刚才江雨菲为何突然话锋一转,在她们面前演起苦情戏来了呢。

  原来是看到莫廷安了!

  “没什么,就是跟江小姐探讨一下,如何处理她跟你的私生子!”沈丹惜微微扬了扬脸,似笑非笑地说。

  莫廷安眉头一皱,俊脸上瞬间说不清什么表情,转头,质疑的眼神望向江雨菲。

  他跟她何来私生子?

  他一直以来碰都没有碰过她!

  江雨菲脸色微僵,努力挤出几滴眼泪,瞬间化身为白莲花,可怜兮兮地解释:“沈小姐,你别再逼我了,我已经跟你保证了以后一定会离廷安远远的,绝不会再让他与我见面,更不会生下私生子干扰到你们的婚姻,我这次回来只是想偷偷地看廷安一眼,看到他娶了你以后一切都好,我就放心了!”

  沈丹惜瞬间瞪直了双眼。

  这个江雨菲还真是会演戏啊,故意在莫廷安面前装的好像刚才是她这个正室找她麻烦一样。

  明明刚才是她主动挑衅,这会却在莫廷安面前装可怜。

  “喂,江雨菲!刚才明明就是你想要借肚子里的孩子上位,主动挑衅我们丹惜,现在哭成这样装给谁看啊?我们丹惜刚才可没有碰你一根手指头!”闺蜜陈婉儿实在看不下去了,主动替沈丹惜辩解,训斥江雨菲道。

  其实沈丹惜是不屑解释的,莫廷安爱偏袒这个白莲花,就让他偏袒她去好了,反正他们已经要离婚了,以后这种破事她也眼不见为净了。

  不过这并不代表江雨菲可以随意栽赃诬陷她。

  “婉儿,你这就不知道了,人家江小姐就是怕我在莫太太的位置上霸占的太久!刚才只好急中生智地在我老公面前演这么一出戏,好让我尽快离婚走人啊。”沈丹惜继续保持着笑容,目光冷觑了一眼躲在莫廷安身边的江雨菲,露出既好笑又好气的表情。

  “江雨菲,你这么急着要在我老公面前扮可怜,将我取而代之,早跟我说不就行了?你不就是想要小三上位吗?我成全你啊!”

  说完就上前去,“啪啪”扇了江雨菲一左一右各一个耳光。

  “好了,这下你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躲进我老公怀里哭了!”沈丹惜眼底夹杂着一丝讽刺地色彩,笑得乖戾。

  她与其被江雨菲冤枉,还不如当着莫廷安的面把这个罪名坐实了。

  反正这个男人她也不想要了!

  但这股窝囊气,她是绝对不受的!

  “沈丹惜!”莫廷安面色徒然一沉,被她如此彪悍的动作,惊的震住,整个人散发着冰冷而危险的气息。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刚才打了你心爱的女人,你就好好地安慰她吧!”沈丹惜无畏地扬起下颚,对他绽放出嘲弄的笑容,轻描淡写地说。

  话音落下,她便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去。

  陈婉儿见状,连忙快步跟了上去。

  “哇……”江雨菲瞬间秒哭出来,捂住自己两边被扇的红肿的脸颊,心中异常的愤恨,但在莫廷安面前,她只能继续落泪扮可怜。

  莫廷安收回视线,深邃的眸子落在了身旁的江雨菲身上,沉默了半响,才低声开口问道:“你没事吧?”

  “我没事。”江雨菲故作苦涩地一笑,吸了吸鼻子,佯装懂事地模样一抽一抽地对他说:“廷,你不必为了我跟沈小姐翻脸!她从小被娇惯,一直都是这么跋扈,我早就习惯了!”

  “沈丹惜出手打你,确实是她的不对!不过……”莫廷安面色冷峻沉静,漆黑的目光变得深沉复杂起来,有着别人难以察觉的暗涌,不禁沉声反问:“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怎么回事?”


第4章  现在她才是他太太

  “廷,我……”江雨菲脸色微僵,支支吾吾地说道:“这不是帮你找个借口,早日摆脱那个女人嘛!”

  “我想,我之前已经对你说得够清楚了!”莫廷安深邃的眸子紧盯着她,声音冷冽,带着浑然天成的威严。

  “难道廷你真的甘心被沈丹惜逼婚,跟一个自己根本不爱的女人过一辈子?”江雨菲双眼红红,不甘心地抬起头来问道。

  莫廷安漆黑的眼眸幽深如雾,薄唇紧抿,俊脸上的情绪让人捉摸不透。

  他自然是不愿意跟自己不爱的女人过一辈子的。

  当年若非他父亲出事,沈丹惜也不可能趁人之危以嫁给他为条件,让她父亲出手相助。

  只是如今要他跟沈丹惜离婚,他也是不愿意的。

  “这是我的事!”莫廷安目光微冷地看了面前的江雨菲一眼,淡漠的俊脸上毫无表情,“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找沈丹惜麻烦,当初做出决定要娶她的人是我!”

  “廷?你……”江雨菲眸色紧缩,瞬间难以接受道:“你怎么能帮沈丹惜说话呢?”

  “对不起雨菲,现在她才是我太太!”莫廷安面色刚硬冷峻,低沉的嗓音不容置喙道。

  “……”江雨菲心下一颤,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小脸变得格外苍白。

  *

  沈丹惜跟闺蜜陈婉儿刚离开商场,就接到了沈家管家打来的电话,说家里出事了,让她赶紧回去一趟。

  沈丹惜匆匆赶回沈宅一看,顿时惊愕住了。

  沈宅居然一片狼藉,就像遭遇了抢劫一样。

  “大小姐,你可回来了!”管家珍婶一看见她,连忙迎了上来。

  “珍婶,发生什么事了?”沈丹惜连忙询问。

  “你后母苗凤仙偷了沈家的财产跟人私奔了!”珍婶满脸的急躁之色。

  “什么?”沈丹惜心下一惊,顿时瞠大眼睛。

  珍婶连声叹息:“你快去楼上劝劝老爷吧……”

  沈丹惜闻言,面色立即变得凝重起来。

  她生母离世得早,后母苗凤仙比她父亲沈忠山小了二十多岁,是她父亲成了暴发户之后娶进门的。

  当初父亲娶苗凤仙的时候,沈丹惜就提醒过父亲,这个女人很可能是冲着他的钱来的,不过父亲并没有在意,没想到现在终于出事了。

  沈丹惜来到楼上的房间,父亲正站在一扇窗户前,烦恼地抽着烟。

  “爸!”沈丹惜走到他身后,唤了他一声。

  沈忠山顿了片刻,才缓缓转过身来,带着一丝沙哑的嗓音:“小惜,你回来了?”

  “爸,家里到底怎么了?珍婶说是苗姨她……”沈丹惜目光幽深,刚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沈忠山却厉声打断:“别跟我提她!”

  “……”

  “对不起小惜,爸不是有意冲你吼的!实在是沈家突然发生变故,你爸我惨遭你后妈的背叛……”沈忠山意识到自己冲女儿吼不对,连忙道歉。

  “爸,我不怪你!但你要振作起来,就算没有了苗姨,你还有我!我是你的女儿,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沈丹惜懂事地走到父亲身边,竭力宽慰他道。

  “对,我还有小惜!”沈忠山眼底掠过一道光,仿佛像是想到了什么,立即抓住女儿的手:“小惜,现在爸只能靠你了!你马上回去跟莫廷安商量一下,让他这次一定要帮爸一把。”

  “为什么要把莫廷安牵扯进来?”沈丹惜微皱了下眉头。

  沈忠山叹了口气:“爸知道你为难,本来爸也不想让你去找莫廷安,可是这次不一样!苗凤仙那个贱人,居然勾搭了沈氏的财务总监陈邦,他们两人联手私吞了公司里的巨款跑路了!现在留下这么一个烂摊子给我!”

  “爸,出了这种事,你应该第一时间报警!”沈丹惜认真地凝望着父亲,劝道。

  沈忠山立即摇头:“不能报警,苗凤仙之前哄得我晕头转向,她事先设了个套让我往下跳,他们私吞公款的那些账目署的全是我的名字,警察若是追查起来,我可是要坐牢的。“

  “爸,你怎么这么糊涂!”沈丹惜无奈地看向父亲,意识到事情比她想象的还要严重。

  她父亲沈忠山不是这么容易糊弄的人,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栽到了她后母苗凤仙的手上。

  “现在公司里的钱被他们卷走了,家里值钱的东西也被苗凤仙偷走了,爸这次是被这个女人坑惨了!”沈忠山又急又恼,带着几分泄气的口吻。

  “爸,你先别这么悲观,也许事情还有转机!”沈丹惜连忙安慰父亲。

  “还能有什么转机?除非莫廷安肯帮我们一把!”沈忠山目光紧紧地凝望着女儿,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她身上了。

  “……”沈丹惜脸色微滞,不禁哑然了。

  她要怎么开口告诉父亲,她已经向莫廷安提出离婚了!

  不仅如此,她刚才还当面教训了莫廷安喜欢的女人!

  本以为她跟莫廷安以后都老死不相往来了,她睡完他就可以潇洒走人了,没想到沈家突然发生了这等变故,父亲竟然指望着莫廷安帮他们一把?

  这天晚上,沈丹惜是留在沈家过夜的。

  她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脑子里浑浑噩噩地想了许多事。

  她深知莫廷安有多厌恶她,别说她现在已经把他得罪了,就算没有,凭她跟他那点夫妻交情,她家出事了,莫廷安也绝不会帮忙,甚至于他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

  谁叫一年前是她趁人之危,利用他父亲出事,强逼他娶的她呢?

  一连几天,沈丹惜都在为父亲的事情奔波,利用各种渠道查找她后母苗凤仙的下落。

  这天,沈丹惜正在等一个关于苗凤仙行踪的电话,她的手机突然响起,她立即毫不犹豫地接听了。

  “查到苗凤仙在哪了吗?”

  手机那边静默了几秒,随即传来一个熟悉低沉地嗓音:“是我!”

  沈丹惜愣了愣,听这声音竟然是莫廷安的。

  她又查看了一遍来电显示,果然是莫廷安打来的。

  “怎么是你?”她不禁诧异道。

  “沈丹惜,一个小时后回来!”莫廷安不容拒绝地命令。


第5章  他在她家楼下

  沈丹惜愣了愣,还来不及反应,他已经挂断了电话。

  她攥紧了手机,犹豫了片刻后,还是决定回半山别墅一趟。

  换好衣服,她才出了房门,刚好撞见从另一个房间里出来的父亲。

  “小惜,你去哪?”沈忠山诧异地望向女儿。

  “爸,我有事出去一趟。”沈丹惜对父亲交代了一声,并未提她是回去见莫廷安。

  “外面正在下暴雨,你等雨小一点了再走。”沈忠山关心地嘱咐:“何况马上就要吃午饭了,你怎么样也得把午饭吃完了再出去,饿着肚子对胃不好!”

  沈丹惜望了一眼窗外,的确正在下暴雨,就算要回去见莫廷安也不急于这一时。

  何况父亲难得在家,这次又因为后母的事情深受打击,她作为女儿,理应陪他在家里吃顿饭再走。

  “好!”沈丹惜答应下来。

  父女俩一起下楼,来到餐厅里用餐。

  佣人将早已经准备好的饭菜端了上来,父女俩边吃边聊。

  突然沈丹惜的手机响起,她拿起来接听:“喂!”

  “你到了没有?”那边传来了莫廷安微微沙哑的嗓音。

  “外面正在下暴雨,我等会再回去。”沈丹惜找借口道。

  手机那边莫廷安沉默了一下,突然问道:“你现在在哪?”

  沈丹惜不耐地回答:“在我父亲家!”

  话落,莫廷安那边又直接把电话给挂断了。

  沈丹惜微皱起眉头,很想将他拉黑了,以后都不鸟他了。

  “是谁打来的?”父亲在一旁问道。

  “呃……莫廷安!”沈丹惜回答。

  “爸想过了,我们家的事情莫廷安愿意帮忙自然是好,他不乐意你也别勉强他!你跟他好不容易才结成婚,好好相处最重要,不要因为爸的事情,影响了你们的婚姻!”沈忠山语重心长地说道。

  “爸……”沈丹惜闻言,心里酸酸的。

  父亲因为后母的事,这几天一下子老了好几岁,头发都急白了头,她又怎么可能自私的只顾自己。

  “你吃完饭就回去吧,别让廷安等急了。”沈忠山叹息,主动劝女儿。

  待到他们父女俩刚吃完饭,莫廷安的电话又打来了。

  沈丹惜隐忍着情绪,接起。

  “下来!”莫廷安低沉的嗓音,突然命令。

  “嗯?”沈丹惜疑惑。

  “我在你家楼下!”莫廷安清朗的嗓音低缓深沉。

  沈丹惜愣了一下,飞快地跑到窗边,朝下一看。

  只见一辆名贵的劳斯莱斯豪车正停在她家门口的路上。

  莫廷安一身休闲的驼色大衣,高大挺拔的身子斜靠在车门上,英俊的面容映照在阳光下,衬得他五官愈发的深邃,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尊贵无比的气质。

  这家伙怎么跑她家来了?

  沈丹惜心下一怔,赶紧飞奔下楼。

  “你来这干什么?”她气喘吁吁地跑到他的车前,目光直视向他问道。

  “上车再说!”莫廷安扫了一眼她精致的脸颊,上前一步拽住了她的手腕,将她塞进了他的车里。

  沈丹惜才刚在后车座里坐稳,耳边就听见莫廷安对前面司机的一声命令:

  “开车!”

  “哎,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沈丹惜急忙转过头去追问。

  “今天是我妈的寿辰!”莫廷安刚毅的脸上有着一贯的沉稳,声音淡淡的说道。

  沈丹惜扬起眉梢:“那又如何?”

  莫廷安侧头,漆黑如渊的双眸直锁住她,不紧不慢道:“你陪我一起回去!”

  “我?”沈丹惜怔了片刻,下意识地摇头:“不要!”

  “为什么不要?”莫廷安眉头微皱,定定地与她对视,浑身的气势似乎能压倒一切。

  沈丹惜瞥了他一眼,嗤笑着反问:“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妈她一点都不喜欢我?我这时候跟你回去,不是给她老人家添堵吗?”

  早在她嫁给莫廷安之前,她那个婆婆董筱禾就已经有了中意的儿媳妇,虽然不是那个江雨菲,但也是跟他们莫家门当户对的市长千金梁子蕊。

  结果她儿子最后娶的却是她这个暴发户的女儿,沈丹惜自打嫁进莫家,婆婆董筱禾就没有给过她一个好脸色。

  之后每回见她,无不挑她的错,有心找她麻烦。

  她都要跟莫廷安离婚了,若这会还跟他一起回去给他妈贺寿,岂不是自讨没趣?

  “佳琪回来了!我妈今天心情不错,不会说你什么。”莫廷安姿态儒雅矜冷,俊脸上依然没太多表情,缓缓启唇道。

  “那我也不去!”沈丹惜轻哼一声,丝毫不买账。

  “听说你那个后母卷走沈家的家产跑路了?”莫廷安眼瞳中满是意味深长的莫测,突然开口问道。

  “你怎么知道?”沈丹惜怔了又怔,美眸里染上一丝讶异,转过头来看他。

  莫廷安英俊的脸庞深邃莫名,岑冷的唇角微启,语气却有着令人捉摸不透的味道:“你家出了这么大的事,我想不知道很难。”

  “那又怎样?这是我沈家的事!”沈丹惜抿了抿红唇,不以为然地说道。

  莫廷安冷峻的眸子似乎能看透一切,带着一抹深沉地光芒:“你跟你爸现在一定在找你那个后母吧?如果我有办法帮你们找到人,你是不是愿意陪我回去一趟?”

  沈丹惜闻言一怔,不敢相信地问:“你能帮我找到苗凤仙?”

  “我自然有我的办法!”莫廷安面容深邃,丝毫不表露出自己的一丝情绪。

  “那好吧,我陪你回去一趟就是了!”沈丹惜沉思了片刻,做出了决定:“不过我可事先跟你说好啊,若是你妈看见我生气,我可不负责!”

  ……

  车子很快开到了莫家豪宅。

  今天是莫廷安的母亲董筱禾的寿辰,莫家来了不少亲戚朋友,还有一些权贵宾客过来捧场,里头自然是衣衫鬓影、觥筹交错。

  当莫廷安领着沈丹惜出现的时候,原本热闹的大厅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落在了他们身上。

  尤其是沈丹惜,这还是她第一次在莫家亲朋好友面前亮相,自然格外引人关注,已经有人议论开来。

  “她就是莫家少奶奶?”

  “听说是个暴发户的女儿!”

  “莫廷安为什么会娶她?”


第6章  不愿为他们家生孩子

  耳边传来不少人窃窃私语的议论声。

  莫廷安深邃的双眸扫过身旁的女人,徒然伸出大手将她的纤手紧紧地握住,举止甚是亲昵。

  沈丹惜怔怔地看着他包裹着自己的大手,一双美眸里染上一抹惊疑。

  “哥!”一声轻唤声在他们的耳边响起。

  沈丹惜转头望去,只见一身粉色公主式蓬蓬裙的莫佳琪来到他们的面前。

  “琪琪!”莫廷安漆黑如渊的眸子落在她的身上,模样不同于往日里的硬冷,有种淡淡宠溺的感觉:“你从国外回来了?”

  “我是专程赶回来给妈贺寿的。”莫佳琪咧开红唇,看似乖巧地说。

  突然她的眼眸瞥到了莫廷安身旁的沈丹惜身上,眉头立即紧皱:“哥,你怎么把她带来了?”

  莫廷安俊脸依然幽深淡定,不容置疑地口吻:“她是我的妻子!自然要陪我一起过来给妈贺寿!”

  “可是今天子蕊姐也来了!”莫佳琪眼眸瞪向沈丹惜,小脸上写满了敌意,忍不住质疑道:“你就不怕一会妈见到她会生气吗?”

  “子蕊与我无关,我不希望你总是在我面前提她的名字。”莫廷安如大理石雕刻的俊脸蓦然暗沉,低哑地嗓音沉稳有力。

  “可是……”莫佳琪表情不甘,似乎还想说什么。

  莫廷安俊容一凛,不耐地打断她:“好了,我要带小惜去给妈贺寿了!”

  说完握紧了沈丹惜的手离开。

  大厅中央,被好几个人众星捧月着一名美妇人。

  妇人一身中式古典旗袍,勾勒出她妙曼的身材,岁月几乎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多少痕迹。

  她手持一杯香槟酒优雅地站在那里,浑身散发出天生的贵族感,仪态万千。

  “妈!”莫廷安握着沈丹惜的手,来到母亲面前,恭敬地喊了一声。

  “你来了!”董筱禾看见儿子,保养得宜的脸上立即浮现出笑容。

  “我带小惜给您贺寿!”莫廷安将她拉至身前,缓缓开口道。

  董筱禾点点头,目光随即转移到他身边的沈丹惜身上,表情立即变得幽深复杂起来。

  “妈,祝您寿辰快乐!”沈丹惜红唇一扬,笑着说着场面话。

  董筱禾却并未搭理她,只是对她儿子说道:“子蕊来了,你去陪她说会话!”

  她这个儿媳妇就站在她面前,董筱禾居然当着她的面,叫自己的儿子去找另一个女人。

  她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喜欢她。

  沈丹惜难免有些尴尬,纤手微微攥紧了,没想到莫廷安竟然用他的大掌再次包裹住了她的手,似给她安稳的力量。

  莫廷安面上依然是波澜不惊,只是漆黑的目光却格外的深沉,突然哑声问道:“爸呢?”

  “他……还在国外。”董筱禾眼底迅速划过一抹异色,压低了嗓音。

  闻言莫廷安眉头紧蹙,俊美的脸庞立即染上了一层冷凝。

  沈丹惜能够明显地感觉到他的不快。

  也是啊,自己母亲的寿辰,父亲居然没有到场,这也太说不过去了!

  “也许爸在国外还有些重要的事情,没有处理完!”莫廷安神色微敛,安慰自己的母亲。

  董筱禾表情黯然,似不太想再提自己的丈夫,迅速地转移了话题。

  母子俩闲聊了一会,董筱禾望向儿子的眼神里,始终带着宠爱跟自豪。

  末了还不忘提醒儿子,再去找那个子蕊。

  莫廷安未有表态,既没有答应,也没有反对,俊脸上的表情有些令人捉摸不透。

  过了一会,有人过来找莫廷安有事,他准备带着沈丹惜一道离开,董筱禾却突然说道:

  “丹惜就留在这里,我正好有话要问她。”

  莫廷安深邃的眸子微微眯了眯,转头望向她,似征询她的意见。

  “我留在这里陪妈好了,你去忙吧。”沈丹惜眯了眯眼,嘴角露出一抹得体的微笑,很是识趣地说道。

  她猜到董筱禾肯定是有话要单独对她说。

  果然,待莫廷安走后,董筱禾便直截了当地开口:

  “你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她面色冷淡,表情疏离,莫廷安不在场,她的态度立即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

  “我……”沈丹惜语气一滞,在心里“呸”了一声。

  她跟她儿子都要离婚了,还要什么孩子?更何况他们俩要不要孩子,也不是她能够决定的。

  就算她想要,也得莫廷安配合才行啊。

  “你都嫁给廷一年多了,肚子里一点好消息都没有,你要是不能生的话,就尽快腾位置!”董筱禾表情带着一丝的嫌弃,毫不客气地命令道。

  “好!”沈丹惜顺势点点头。

  “你说什么?”董筱禾面色一变,不敢相信地瞪着她。

  “您不是让我尽快腾位置吗?我说好啊!只要您儿子答应,我立马分分钟走人。”沈丹惜把眉一挑,很乖顺的冷笑道。

  董筱禾胸膛一阵起伏:“你……存心气我是不是?”

  “妈,我这可都是照着你的意思做的!”沈丹惜无辜地眨眼,讽刺地提醒道。

  “沈丹惜,当年若非你横插一脚,廷跟子蕊早就结婚了,没准他们现在孩子都有了!”董筱禾皱紧眉头,眼神暗沉,怒斥她道:“可你现在霸占着莫少奶奶的位置,却不愿意为我们莫家生儿育女,廷怎么就娶了你这样一个女人过门?”

  “所以您放心,我一定会想办法尽快走人,绝不耽误你们莫家生儿育女,繁衍后代!”沈丹惜依然在笑,只是笑意不达眼底,语气淡漠,并无半点多余的情绪。

  董筱禾差点没被她气死,只是她刚想再说她几句的时候,她儿子莫廷安已经回来了。

  “妈!”莫廷安大步走回到她们面前,眉宇之间有着些许的担忧:“小惜,这回没惹您生气吧?”

  “我就是跟她随便聊两句!你用不着这么紧张地赶回来!”董筱禾表情平静下来,又恢复到刚才静懿的状态,唇边带着淡淡的笑容。

  莫廷安转头望了一眼沈丹惜,伸手下意识地搂紧了她的腰身,将她揽入怀中,形成保护的姿势。

  “你刚才有没有看到子蕊?你们年轻人可以多交流!”董筱禾又一次地提道。


第7章  少奶奶该有的样子

  “妈,我看时候也不早了,我还有事,就带小惜先走了!”莫廷安抱歉地对他母亲说道。

  话落,他已经搂着沈丹惜转身向外走去。

  董筱禾望着自己儿子携沈丹惜离开的背影,眉宇间染上了一层幽暗之色。

  回去的路上,沈丹惜一直沉默着。

  莫廷安从后视镜里扫了她一眼,“我妈刚才跟你说了什么?”

  “你妈叫我早点给你生孩子!”沈丹惜回望着他,讽刺地扯了扯唇角。

  “你是怎么回答她的?”莫廷安漆黑的瞳眸深不见底,转头盯视着她,低沉的嗓音问道。

  沈丹惜挑了挑眉梢,给了他一个淡定的表情:“你放心,我没答应她!”

  闻言莫廷安英气的眉宇微微皱在了一起,镌刻的俊容上快速地划过一抹什么。

  两人皆没有再说话,车内的气氛变得沉默起来。

  司机有意打开了电台缓解气氛。

  没想到电台里此时正在播放一条关于莫廷安的父亲莫义臣的八卦新闻!

  女主持人称有记者刚刚拍到莫义臣跟他的新任女秘书在某餐厅用餐的画面,且二人举止亲密,且有意又回顾了一下去年这位女秘书刚上任的时候,莫义臣特别带她去夏威夷双人游的新闻,进而预测这位女秘书挤走莫义臣的妻子董筱禾,成功上位的可能性。

  莫廷安听到这则新闻,表面上看起来并未有什么。

  可他眼底急遽积起幽幽的冰寒,薄唇紧抿,俊脸上阴沉不定。

  沈丹惜立即就感觉到一股冷冽危险之气从他周身散发出来。

  今天是他母亲董筱禾的寿辰,他父亲莫义臣不但没有出现,反而还被拍到和女秘书共进晚餐的画面,是人都会非常生气。

  沈丹惜自然知道这时候不便招惹他,谨慎地选择了沉默。

  “换个台!”莫廷安皱起眉头,沉声命令。

  “是!”司机早已冷汗连连,连忙调换了一个频道。

  可没想到下一个电台,播放的还是八卦新闻,且这次新闻的主角由他父亲莫义臣,直接换成了莫廷安本人。

  绯闻对象则是现在很火的一个女明星付娇娇。

  莫廷安闻言,俊脸更加难看了,眉宇之间甚至有了些愠怒。

  他跟这个付娇娇不过是因为有一次商业上的应酬,吃过一次饭而已,可不巧的是那次应酬恰好被有心的记者拍到,而当时付娇娇正好有新电影上映,于是故意借他制造绯闻,为她的新电影造势。

  本来一个男人,尤其是像他这个阶层成功的男人,身边多几条花边新闻没什么大不了的,恰恰能说明他受女人欢迎,极大程度上满足一个男人的虚荣心。

  可眼下这种情况,他是跟沈丹惜,这个他名义上的妻子,共同收听自己的八卦新闻。

  莫廷安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自证清白。

  “现在的记者没事就喜欢胡说八道!”他轻咳了咳,冷凝了一张脸喝斥。

  沈丹惜瞥了他一眼,意味深长地笑道:“你也知道记者喜欢胡说八道啊。”

  莫廷安闻言一怔,瞬间噤了声。

  沈丹惜点到为止,不再多言。

  她可没那个闲工夫,去管他们家的闲事。

  “关了!”莫廷安再次不耐地命令。

  “是!”司机慌忙照做。

  “以后车内不许打开电台!”莫廷安板着脸,声音又沉又冷。

  “是!”司机立即颔首。

  车内的气氛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又过了片刻后,沈丹惜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她从包包里拿起来接听:“喂,阿强?”

  打来电话的是她的好哥们赵钧强。

  莫廷安听到这个名字后,俊美的脸颊蓦然黑沉,眼底隐有暗潮,车厢内的空气再次变得冷凝起来。

  “你在哪呢?”手机另一端传来一个稍显粗犷的男音。

  “车上,怎么了?”沈丹惜淡淡地挑眉。

  “今天我这来了个凯子,现在三缺一,你来不来?”赵钧强问她道。

  “凯子?你等我,马上到!”沈丹惜闻言眼眸一亮,连忙回答。

  挂上电话,她就匆匆命令前面开车的司机:“马上送我去庙街。”

  “Boss?”司机有些犹豫,不敢擅自做主,征求的眼神望向莫廷安。

  莫廷安的俊脸莫测深邃,漆黑如渊的眸子望向她,沉声问道:“你去那干嘛?”

  “你刚才没听我跟阿强通话说吗?三缺一,我得火速赶过去!”沈丹惜眉眼一扬,有些着急地回道。

  莫廷安深邃的眸子微微眯起,表情复杂:“你现在还跟那个阿强混在一起?”

  “他可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铁哥们。”沈丹惜眨眨迷人闪亮的眼眸,毫不犹豫地回答。

  “他就是个混社会的!”莫廷安眼底深处掠过阴沉之色,周身戾气环绕蓄势待发。

  “我当年也是跟着他一起混的!”沈丹惜微微昂起下巴,不以为然地反驳:“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一出生就含着金钥匙的富家少爷啊?”

  “可你现在已经是我老婆,莫家少奶奶了!”莫廷安漆黑的目光散发着隐忍的光芒,在此时显得格外的危险而阴冷:“你是不是应该有些少奶奶的样子?”

  “谁规定莫家少奶奶就不能去庙街打麻将了?”沈丹惜微皱起眉头,不服气地瞪向他:“我跟你结婚之前,你也没说不让我打麻将啊?”

  “我那时候不知道你还有这种……嗜好!”莫廷安深眸瞧了她一眼,表情压着隐隐薄怒,低沉地嗓音清冷而暗哑。

  沈丹惜翻了一下眼皮,语调轻佻随意:“我又不是什么千金小姐,你也知道,我爹是暴发户,我小时候就是在庙街麻将馆那一带长大的,我爹也是靠这个发的家!”

  “你如果喜欢打麻将,可以回家去打,庙街那种鱼龙混杂的地方,以后就不要去了!”莫廷安漆黑的目光微敛,俊脸不怒而威,难得退让了一步,浑身散发出与生俱来的矜贵和低气压。

  “若是我偏要去呢?”沈丹惜冷笑了一声,迎上了他的视线,有意挑衅地问道。


第8章  他不同意离婚签字

  话音刚落,她立即感到腰间一紧。

  沈丹惜吃痛地瞪向他:“你凭什么管我?”

  “就凭我是你老公!”莫廷安刚毅的俊脸紧绷而起,扣住她的腰身将她搂进怀里,近距离地盯着她的眼,语气霸道而低沉。

  “我们已经离婚了!”沈丹惜下意识地挣扎,冷声反驳。

  “我还没有同意!”莫廷安手臂愈发收紧了力道,幽深的眸底迸发出的怒火却是灼热的:“只要我一天没有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你都是我莫廷安的妻子!”

  “你!”沈丹惜表情一滞,杏眸瞪向他。

  莫廷安直接朝前面开车的司机命令:“不去庙街,开回半山别墅!”

  “是!”司机声音恭敬平板。

  “莫廷安,你……”沈丹惜顿时气得不轻,愤然怒斥:“专制!”

  “没错,我就是专制!”莫廷安微扬起倨傲的下颚,一双黑沉的眼眸凝视住她,似怒似妒,极为复杂:“沈丹惜,你最好反省一下怎么做我莫廷安的妻子。”

  “老娘我早就不想干了!”沈丹惜不屑地撇唇,别开脸去,生气地叫道。

  “这恐怕由不得你!”莫廷安深邃的眼里带着一丝令人看不懂的情绪,低哑的嗓音危险地扬起。

  沈丹惜表情惊愕,不由地瞪大双眼:“你什么意思?你不是做梦都想要跟我离婚吗?”

  “……”莫廷安抿唇不语,阒黑的瞳仁里涌出更多融化不开的深沉。

  “莫廷安,我问你话!”沈丹惜眉心蹙了蹙,捶了他一拳,不耐地扬声。

  没想到莫廷安突然俯身,袭上了她的红唇。

  “唔……”沈丹惜猝不及防,反射性地伸手抵住了他的胸膛,却推不开他。

  莫廷安的这个吻吻的异常的霸道,长驱直入,掠夺她口中的芳香甜美。

  沈丹惜被他吻得脑中一片空茫,呼吸都停滞了,差点提不上来气。

  莫廷安薄唇近乎狂烈地与她深深缠绕,好半响才松开了她。

  “你以为我莫廷安是什么人?你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他额头抵着她的,漆黑的眼瞳里升起两团火焰,心中的火更加的旺盛,已经分不清是怒火还是欲火。

  沈丹惜大口地喘着气,长长的睫毛扇动着,过了好一会儿,才平静下来。

  “你不跟我离婚,你心爱的女人永远不能扶正,你儿子可要沦为成为私生子了!”她眼波流转,嘴角忽然弯起一抹嘲弄,冷声提醒道。

  莫廷安眉宇间沉淀着暗色的幽光,对她的讥讽充耳不闻,反而收紧了手中的力道,将她搂的更紧了一些。

  “江雨菲没有怀孕!”他尊贵的俊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突然低沉的嗓音抛出了一句。

  沈丹惜一怔,不可置信地叫道:“什么?她居然炸胡?”

  莫廷安依旧稳如泰山,漆黑的瞳眸深邃如幽深的黑潭一样,一抹利芒闪过。

  “不过……”沈丹惜红唇微抿,沉呤了片刻,突然扬起头来:“你怎么那么肯定她没有怀上你的孩子?”

  “……”

  他压根没碰过她,她怎么可能怀孕?

  半个小时后,豪车在半山别墅前停下。

  管家周嫂领着佣人出来迎接。

  “少爷!”她恭敬地问候,在看到莫廷安领着沈丹惜一同出来的时候,神情不由的一怔。

  但很快反应过来,还是低唤了她一声:“少奶奶!”

  沈丹惜看着管家那惊奇的表情,就知道她没有想到莫廷安会带她一起回来。

  这套半山别墅虽然是他们的婚房,可是自打他们结婚后,共同来这居住的时间几乎微乎其微,大多数时候都是沈丹惜一个人独守空房。

  “我突然想起来我爸找我还有事,我要回伊家住。”沈丹惜找借口想要逃离。

  没想到莫廷安压根就没有给她机会。

  他直接揽着她的肩膀,不由分说地向别墅大门走去。

  “要回去明天再回,今天太晚了!”他低沉地嗓音,不容置喙的语气。

  他们才刚走进别墅,沈丹惜的手机再次响了起来。

  “喂,阿强!”她立即当着莫廷安的面接听了。

  “丹惜,你怎么还没到啊?”手机那边传来了赵钧强的催促声。

  沈丹惜还没来得及回答,手机已经被莫廷安抢走了。

  “她今晚不会去了!”莫廷安俊脸上倦漠冷淡,薄唇一掀,直接帮她回绝了。

  赵钧强先是一愣,有些意外沈丹惜的手机那边居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嗓音,随即皱眉问道:“你是谁啊?”

  “她老公!”莫廷安霸气地回了他三个字,毫不犹豫地挂断了电话。

  “莫廷安,你有什么权利替我做决定?”沈丹惜顿时被他惹怒了,伸手去抢手机:“把手机还我!”

  “除非你答应我,以后都不再跟这个赵钧强往来!”莫廷安眼瞳沉黑,有意将她的手机举高高的,存心不让她够着,语气蓄满了浓烈的控制和占有。

  “这不可能!”沈丹惜毫不犹豫地拒绝。

  “为什么不可能?你就这么放不下这小子?”莫廷安神色不禁沉了沉,目光中涌动着不知名的情愫。

  沈丹惜直视向他,轻启红唇反问道:“我要你跟江雨菲从今以后都不许往来了,你同意吗?”

  “……”莫廷安容色一滞,半响都没有回答上来。

  沈丹惜心底不屑地冷哼了一声,嘴角浮现一抹讽刺,反唇相讥:“既然你自己都做不到,凭什么要求我?”

  “……”莫廷安再次一愕,被她的话堵住。

  沈丹惜淡淡地嗤笑,深瞥了他一眼,转身离去。

  “你要去哪?”莫廷安的声音在她身后突然响起。

  “不关你的事!”沈丹惜表情冷淡,继续朝前走。

  “你手机不要了?”莫廷安眼底埋着一团幽暗的火,压低了声线,沉缓而克制地提醒道。

  “你那么喜欢拿人家手机,送你好了!”沈丹惜眉眼一扬,不以为然地轻哼。

  反正她的手机设有密码,他也打不开!

  她刚来到别墅门口,还没来得及出大门,突然腰身一紧,莫廷安已经几步上前,将她扛上了身。


第9章  留别墅里等他回来

  “喂,莫廷安,你干什么?放开我!”沈丹惜顿时一惊,立即挣扎着叫道。

  莫廷安并没有理会她的抗议,直接扛着她上楼,大步走进卧房内,将她扔在了大床上。

  沈丹惜双手一撑,下意识地想要起身逃跑。

  “别动!”莫廷安高大的身子,却直直地朝她压了下去,漆黑深邃的双眸直锁住她,声音低沉暗哑。

  “干嘛?”沈丹惜冷冷地摆了他一眼,挑眉讥讽:“你该不会是那晚吃上瘾了?现在还想要吧?”

  “今晚乖乖留在这里!”莫廷安居高临下地凝睇着身下的女人,俊脸上的表情深沉难懂。

  “我凭什么听你的?”沈丹惜嘴角一撇,不以为然地反问。

  “如果你还想知道后母苗凤仙的下落的话,就最好不要惹我生气!”莫廷安眸色依旧深邃,没有半点波澜,淡淡地嗓音,却透着不可违逆的气势。

  “你又拿这个来要挟我?”沈丹惜不爽地瞪着他。

  “当然,你也可以不听我的话,不过后果……”莫廷安神色微敛,锐利深邃的目光直射向她,低沉清冷地嗓音,透着一股警告。

  沈丹惜暗自气恼,这家伙以为自己吃定她了吗?

  “好啊,我可以留下来!”她怒急了反笑,双手勾上了他的脖颈,眼角勾着一弯潋滟,吐气呵兰:“不过你今晚是不是陪睡啊?”

  如果他愿意陪睡的话,她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莫廷安眼底遽然一深,英俊的脸上浮现不知名的情绪。

  他突然拿开了她的双手,直起身子,浑身散发出一股深沉淡漠地气息。

  “你早点休息!”

  话音落下,他已经转身离去。

  沈丹惜难以置信地瞧着他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该死的男人!竟然不受她引诱!

  “莫廷安,你给我回来!”她愤怒地砸了一个枕头过去,生气地吼道。

  回答她的只有莫廷安“砰”地一声,关门的声音。

  *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向偌大的卧室里,蕾丝窗纱随风微微飞扬。

  沈丹惜从睡梦中醒来,伸了一个懒腰,才缓缓坐起身子。

  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豪华的卧房,她先是一怔,随即才想起来,自己昨晚是被莫廷安扣下来了。

  沈丹惜下床去洗手间洗漱了一番,便冲出房间。

  “莫廷安!莫廷安,你给我出来!”

  她在走廊里大声地喊着,朝着莫廷安每次回来都独自住的那间房走去。

  途中遇到几个佣人,都震惊地看着她:“少奶奶,你怎么了?”

  沈丹惜不理会他们,一心只想找到莫廷安。

  可待她推开他房间的门一看,里面只有打扫的佣人,莫廷安早已经不见踪影。

  “少奶奶,您醒了?”管家周嫂带人赶了过来,恭敬地问道。

  “莫廷安呢?”沈丹惜见到她就问。

  “少爷去上班了!”周嫂一本正经地回答。

  “这么早就上班了?”沈丹惜皱了一下秀眉,惊讶地叫道。

  “少奶奶,现在已经十点了!”周嫂目光凉凉地提醒道。

  沈丹惜打了个哈欠,满不以为然:“我习惯睡懒觉!”

  说完她便转身准备下楼。

  “少奶奶,您要去哪?”周嫂很快跟了上来,追问道。

  沈丹惜回头冷瞥了她一眼,“我要去哪还用得着跟你报备吗?”

  周嫂一脸正色地表情:“少奶奶,是这样的,少爷今天临走前特别交代,让您醒来后留在别墅里,等他回来!”

  沈丹惜唇角勾起冷笑:“你回头告诉他,我要去哪是我的自由,他管不着!”

  周嫂一惊,不敢相信沈丹惜居然敢这样忤逆他们少爷。

  待到她回过神来,沈丹惜早已经离开了这栋别墅。

  *

  庙街是沈丹惜从小长大的地方,地处城西的旧城区,比较龙蛇混杂,三教九流什么人都有。

  白天这里比较安静,只有一些棋牌室、桑拿馆、台球室开放。

  到了晚上,各种高低档夜总会、娱乐会所、酒吧全都亮起灯来,在夜色的笼罩下一片灯红酒绿,简直就是一座不夜城。

  沈丹惜来到这里,足足玩了一天,赵钧强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在台球室里泡了三个小时了。

  “小惜,你昨晚怎么回事?三缺一你都不来?”赵钧强来到她身旁,给她递了一瓶啤酒,玩世不恭的姿态,慵懒地问道。

  “别提了,还不是被莫廷安那浑蛋害的。”沈丹惜轻嗤一声,一口气喝了大半瓶的啤酒,继续低头打她的台球。

  “他不让你过来你就不过来,你什么时候这么听他的话了?”赵钧强狭长的眼眸里闪过一丝笑意,带着几分揶揄的语气。

  “谁说我听他的了?”沈丹惜摆了他一眼,挥动手里的球杆,精准地一个进球:“他这不是答应帮忙打探苗凤仙的下落吗?”

  “你想找到苗凤仙为什么不来找我帮忙?”赵钧强大手抄在口袋里,半垂着眼眸,倾身靠近她,痞里痞气地问道。

  沈丹惜抬起头来,擦了擦球杆,扬起眉梢反问:“你不是最近这段时间都在跟那个侃爷争抢地盘吗?哪有功夫管我这档子闲事?”

  “我跟侃爷一直都在抢地盘,但你无论发生什么你的事都是摆在第一位的!只要你开口,哥们立马给你办了。”赵钧强狭长的凤眸一挑,棱角分明的俊脸上难得浮现出几缕认真,拍着胸脯跟她保证道。

  “得了吧,你还是专心对付侃爷吧,我后妈的事情我自有主意!”沈丹惜轻哼一声,眉毛微微一斜,扯动红唇。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跟我开口!”赵钧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眉眼舒展轻柔,饶有深意地说道。

  “放心吧,我不会跟你客气的!”沈丹惜嘴角一掀,投给他一抹明媚的笑容。

  就在这时候,赵钧强的手下突然过来禀报:“强哥,有人来找沈小姐!”

  “找我的?”沈丹惜怔了怔,有些意外地表情。

  赵钧强也是同样没有想到。

  他面色幽深了几分,漆黑的凤眸里掠过一抹惊疑,转头望向那名手下:“是什么人来找沈小姐?”


第10章  他来找她回去

  “是个女的!”那名手下禀报道。

  “女的?”沈丹惜跟赵钧强互视了一眼,皆是一脸的惊愕。

  怎么会有女人来这里找她?

  “让她进来吧!”沈丹惜投给赵钧强一个眼神,她倒是想看看到底是谁找来了这里。

  “听到没有?马上放人进来!”赵钧强对手下命令。

  不一会儿,一抹白色的身影走进了台球室。

  “沈丹惜,你给我出来,我有话要对你说!”江雨菲高昂起下巴,趾高气扬地冲她命令。

  沈丹惜只瞥了她一眼,根本没想搭理她。

  早知道找过来的人是这个江雨菲,她根本就不可能让她进来。

  “阿强,玩一局怎么样?”沈丹惜转头看向自己哥们,嘴角一弯,笑着邀请道。

  “OK!不过事先说好啊,输了的那个人今晚请喝酒!”赵钧强狭长深邃的眸子里掠过一抹笑意,薄唇邪气地一扬。

  “没问题!”沈丹惜眨了眨眼睛,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沈丹惜,你到底有没有听到我刚才说的话?我说,我有话要对你说!”江雨菲被他们晾在一旁,见沈丹惜自己玩的不亦乐乎,丝毫不待见她,不禁有些急躁地吼道。

  沈丹惜瞧了一眼她气急跳脚的模样,一边俯身打球,一边慢悠悠地开口说道:“江小姐,你来到别人的地盘上,是不是应该先征得主人的同意,如果主人压根就没同意你来,你自己不请自来,又非要自以为是的与别人废话的话,要么你在一旁耐心等候,要么直接走人都随便你!”

  话落,她手里的球杆已经打了出去。

  江雨菲冲上前,直接截获了她打出去的那一球,生气地叫嚣:“沈丹惜,你这是什么态度?你不想理我就别霸占着廷啊!早点离婚我都不想来这种地方,跟你一个小太妹废话!”

  “你叫我什么?”沈丹惜抬头,微微眯起眼眸。

  “小太妹啊?我难道说错了吗?”江雨菲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不屑地斜睨向她:“别以为你嫁给了廷,就能抹去你的那些黑历史!”

  沈丹惜轻勾了勾红唇,眼神却冷到了极点。

  小太妹啊!

  她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听见人这样叫过她了!

  自从她父亲成了暴发户,她就跟父亲一起搬离了庙街,住进了富人区的别墅,俨然成了一位千金小姐。

  而她那些抽烟喝酒、玩牌打架,不堪回首的过去,也随着她嫁入豪门,一跃成了人人羡慕的莫太太,被抹去了。

  沈丹惜笑眯眯地讥嘲:“江雨菲,你既然知道我以前是出来混的,还非要找到我的地盘来招惹我,我很奇怪你怎么就这么贱呢?”

  “你!”江雨菲瞬间哑然了,心虚地瞪着她。

  赵钧强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了,他走到沈丹惜的身边,深邃的凤眸深睨了一眼江雨菲,转过头来戏谑地笑道:“我说小惜啊,跟她那么多话干什么?直接上手不就完了!我还等着你那杆球定胜负呢,再这么耽搁下去,我可是要派人动手了,到时候她残成什么样我就不能保证了!”

  江雨菲闻言身子忍不住一颤,脸色苍白了几分,明显被赵钧强这番话吓到了。

  她在这之前虽然没有见过赵钧强本人,但他强哥的名号她还是早有耳闻的。

  早就听说沈丹惜身边有这么一号人物,整个庙街这一带都归他罩着,是个不好惹的狠角色。

  “现在是法治社会,我看你们能把我怎么着?”江雨菲虽然心里害怕,但仍是不服气地指着他们,颤声叫道。

  “既然是你自己主动要求的,那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了!”沈丹惜可笑地耸肩,语气却是愈发的冷了,不带一丝感情:“阿强,交给你了!”

  赵钧强立即对他的手下使了一个眼色。

  几个光着膀子,纹着身的粗壮汉子,瞬间将江雨菲包围了。

  “喂,你们要干什么?你们放开我!”江雨菲面色一惊,立即慌张地喊道。

  就在这时候又有一个手下急匆匆地进来禀报:“强哥,那个莫廷安……他来了!”

  “来得够快啊!”沈丹惜闻言冷哼一声,表情立即沉了下去。

  她是说这个江雨菲哪里来的胆子,居然敢直接跑来庙街她的地盘找她麻烦,原来是仗着莫廷安的势啊。

  这不江雨菲前脚才刚来不久,莫廷安后脚就赶到了。

  若说他们不是商量好的,还真没人信呢。

  不多时,莫廷安已经不顾赵钧强那些手下的阻拦,闯了进来。

  江雨菲仿佛看到救星一样,立即哭喊了起来:“廷,救我,快来救我啊!”

  “你怎么在这里?”莫廷安见到她先是一惊,随即皱紧了眉头问道。

  江雨菲眼眸闪烁,立即找借口转移他的注意力:“我……我是被这对狗男女抓来的……”

  莫廷安闻言转头望去,只见台球桌的后面,沈丹惜正跟她那个发小赵钧强站在一起。

  “莫少,幸会!”赵钧强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幽深地凤眸迎上他的视线,走过去大方地与他打招呼:“这么晚了大驾光临,有何贵干?”

  “我来找我老婆!”莫廷安刚毅的俊容硬冷了几分,淡漠地启唇道。

  “我这里有你老婆吗?”赵钧强掀了掀眼皮,微侧过身,调侃似的意味扫了一眼沈丹惜,故意跟他装傻。

  莫廷安表情倨傲,深邃如渊的眸子投向了沈丹惜,低沉又霸道地嗓音:“跟我回去!”

  沈丹惜眉目不动,露出好笑的表情:“莫廷安,你这又是演哪一出啊?”

  莫廷安幽深的眼眸眯了眯:“什么意思?”

  “应该是我问你什么意思?”沈丹惜冷冷一笑,毫不避讳地揭穿他:“想要救你的宝贝女人离开就直说,用不着假惺惺地跟我玩这套!”

  “我是来带你走的!”莫廷安脸色十分不好看,心情就更加不快了,沉沉地眼神盯向她。

  沈丹惜心中一怔,眼底掠过一丝不可置信:“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去!”

  “你是我老婆!”莫廷安漆黑深邃的眼眸危险地注视她,不容置疑地语气。

评论